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紅豆觀點(Redbean Viewpoint)
以紅豆的立場觀點,所抒發的心中各種情緒以及一些想法與看法,有批判、牢騷與不滿,當然也有令人振奮與溫馨的故事。
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
紅豆's Blog轉台囉
原本是使用MSN Space來寫些文章,但是因為公司政策關係,無法再使用MSN,也就影響到MSN Space的使用,所以只好轉台囉。
因此,將先前在MSN Space留下來的,轉到新的blog「紅豆觀點」,希望舊雨新知,多多支持。
感恩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關於我自己
紅豆老伯
臺北市, 臺灣, Taiwan
紅豆、紅豆老伯、老伯、紅老伯都是我的稱呼,隨便你喜歡用哪一個,我都知道是你在呼喚我。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好站相連
BOT網路銀行
CitiBank網站
Google搜尋網
Yahoo!奇摩
Bind(DNS)網站
IBM網站
Redbooks網站
紅豆觀點集
生活觀點
(22)
政治觀點
(5)
職場觀點
(6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