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

紅豆's Blog轉台囉

原本是使用MSN Space來寫些文章,但是因為公司政策關係,無法再使用MSN,也就影響到MSN Space的使用,所以只好轉台囉。

因此,將先前在MSN Space留下來的,轉到新的blog「紅豆觀點」,希望舊雨新知,多多支持。
感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