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位老戰友以沉痛的心情,寫了一封背負煎熬與殘忍的信,給了他昔日的老戰友,希望昔日的老戰友能夠認錯下臺。信中痛陳昔日的老戰友已經背棄理想、毀壞承諾、走錯方向,更甚者是當所有證據一一出現,昔日的老戰友週遭的家人、親家、重臣以及財團,無一不捲入弊案時,卻仍然堅持我無罪的論調。當體制內的手段難以奏效時,就是該行動的了。
看到這樣的新聞,真是有感而發ㄚ。一個人不認錯、厚臉皮到如此無以復加的地步,真是舉世難見。今日讀報紙時,看到一位留學英國的學人,原本在護照上貼上Taiwan的貼紙,以避免海關人員誤認為是來自中國大陸。但是,現在為了避免丟臉,已經將貼紙撕去。這忽然讓我想到,執政者是如何吹噓要將台灣推上國際舞台,原來搞幾個負面形象的新聞或事件,就可以得到免費的宣傳,而且舉世皆知台灣有一位如此厚顏無「」的人,想來還真是痛心。
學法律的人都知道,世界上一切法律都是經過鬥爭而後得到的。沒有戰鬥的和平及沒有勤勞的收益,只存在於天堂。而最讓人深痛惡絕的莫過於執行法律的人自己破壞法律,如此法律被消滅了,於是就是比腕力的時候到了,那就是「革命」。至於這個革命是否會以流血收場?還是會以和平收場?那就看這次的行動力量了。
想想吧! 我們還要繼續生活在一個玩弄文字、法律、悲情、族群、人民、道德良知的國家嗎?而你也甘心繼續被玩弄嗎?如果你不想要這樣的生活,那就是該行動了! 如果你支持這樣的一個想法,請參閱http://www.newtaiwan.org.tw網站。
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